LG G Flex墜地測試!弧形的設計真的有效減低傷害?

LG G Flex Drop Test Outdoors AA 25 of 25

早前推出的LG G Flex 的機身背部使用了可以“自我修復”的物料來製造,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且機身採用具柔性的物料來生產,雖然機身微微拱起,但把機身壓直平坦依然正常。不過手機的堅硬程度又如果呢,不知道機身的弧形設計又可否為屏幕提供保護呢,日前有外國的網站為LG G Flex進行了墜地測試(Drop Test),,測試分三部分進行,首先以機背墜地,第二部分為屏幕下方墜地,第三部分為屏幕正面墜地。

LG G Flex Drop Test Outdoors AA 25 of 25

第一部分機背墜地中,可見手機沒有重大的損傷,機背的傷痕更在測試後2.5小時回復了。第二部分的測試中所見,屏幕的左下方出現了破裂,有玻璃碎片彈出,不過手機依然操作正常。第三部分的測試中,屏幕的損害變得更明顯,左上角的位置亦出現了裂痕。在整個測試中所見,看來弧形的機身設計為手機的四角造成了負擔,令那些位置更容易受到損害,不過可幸的是可以令屏幕中央位置避免了直接的撞擊,減少了嚴重的傷害。

2013 11 25 下午02.55.4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