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概念設計!同樣機身大小!更大的三面螢幕!

iPhone 6 Concept 1

iPhone 5s 推出已有兩個月時間,不少人都期待下一代全新設計的iPhone ,近來智能手機的螢幕越來越大,由最初的4吋,增加到現在的6吋,不少人希望蘋果可以增大螢幕,而近來就有概念設計師為iPhone 6 設計出概念機,同時採用更大螢幕,各位一同欣賞吧。

iPhone 6 Concept 1

這台iPhone 6 的概念設計,是由概念設計師Iskander Utebayev設計的,為了符合蘋果對手機單手操控的執著,同時又滿足用戶對手機大螢幕的需求,就設計出這台擁有三面顯示屏的iPhone ,將iOS 7 控制中心放在機身側面,讓你可以更善用你的螢幕進行更多的工作。

iPhone 6 Concept 2

按照蘋果的慣例,下一次 iPhone 將會改變外觀設計,有消息指蘋果將會使用更大螢幕設計。

iPhone 6 Concept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