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絕對保密!Secure Enclave晶片將隔絕外界存取指紋資料!

touch id

蘋果在iPhone 5s 上使用全新指紋掃描器 Touch ID ,但外界懷疑Touch ID 會將用戶的指紋資料泄露,近日蘋果就申請新專利,顯示Touch ID 在提供更方便的使用體驗時,並不會將用戶的指紋資料泄露,用戶可以安心地使用Touch ID 功能。

touch id

根據專利文件描述,蘋果的Touch ID 功能將會將資料加密保存在A7 處理器內的Secure Enclave 處理器地區,Secure Enclave 處理器將會與一切隔絕,只有Touch ID 指紋掃描器才能存取指紋資料,其他軟件並沒有權限存取指紋資料,系統更不會將指紋資料備份到iCloud 中。發明人包括Wayne Westerman、Byron Han 及Craig Marcinia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