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講述設計理念:設計需要簡約!需要關心每一個細節!

ive newson rose

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被外界稱為天才設計師,一次又一次設計出改變世界的產品,而近日Jony Ive 在為宣傳即將舉行的 Product (RED) 慈善拍賣會,接受Vanity Fair訪問,再次談及Jony Ive 設計理念─「簡約」的定義。

ive newson rose

根據Jony Ive 在Vanity Fair訪問,表示設計最中要的目的就是簡約,是能夠定義所有事情的核心,對於Jony 來說,簡約並不單單是整齊、不是那些不存在的東西,簡約是一個核心引力,引領著我們去尋找事情最簡單的處理方法。

另一方面,Jony 亦提及設計偉大的產品,設計一個偉大產品的唯一方法,就是要(Care)關心,每一個細節的關心,不管設計產品的內部、組裝都需要關注,Jony相信只要(Care)關心每一點,就能開發出最好的產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