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市埸競爭太激烈!3家生產商或退出平板電腦市埸!

blackberry playbook

近年來,平板電腦的市埸常見的都是iPad、Galaxy Tab、Nexus 7、Nexus 10,而且iPad所佔的份額卻比較大,市埸競爭非常激烈,從而令其他平板電腦生產商亦難以生存,然而,近日有部分生產商宣佈,將會退出平板電腦市埸,放棄平板電腦的業務。HTC、Motorola、BlackBerry,可能很快將會放棄平板電腦業務,因為不但在高階平板電腦市埸,在低階的平板電腦市埸中,ASUS、Lenovo、Samsung等公司都提供了低於200美元的平板電腦,導致價格競爭變得越來越激烈。

Samsung早前亦表示過,未來將會更專注於發展平板電腦市埸,已經有消息指將有包括Android+Windows Phone雙系統平板電腦在內的兩款13.3吋平板電腦,及1款12.2吋於不久的將來推出,這個消息令HTC等的生產商更對平板電腦市埸的未來更灰心,所以BlackBerry已經在較早之前宣布退出消費者市埸,BlackBerry已在市埸上漸漸的消失。

早前HTC曾有消息指出將會推出一款平板電腦,但近日最新的消息指出,HTC並沒有確實過任何平板電腦計劃,關於HTC平板電腦的傳聞已開始漸漸消失。

blackberry playb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