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將在亞洲地區推出 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

iphone5s5c

蘋果早前在美國及英國等地區推出iPhone 回收計劃,讓用戶可以將舊有的iPhone 加錢換購新iPhone ,而近日有消息指蘋果打算將iPhone 以舊換新計劃推擴至亞太地區,因此希望招聘一名全球以舊換新計劃經理。

iphone5s5c

根據蘋果的招聘啟事,將會招聘一名全球以舊換新計劃經理,負責目前及未來的全球以舊換新計劃,包括蘋果Online Store、教育界、零售店及經銷商進行回收,這個職位更要將計劃擴展到亞太,歐洲、中東、印度、非洲和北美地區,回收舊iPhone、iPad 和Mac產品。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