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 未來與螢幕結合!蘋果為Touch ID申請技術專利!

touchidpatent

蘋果在新一代旗艦手機 iPhone 5s上使用全新指紋掃描器 Touch ID,Touch ID 使用的生物辨認技術得到不少權威雜誌認同,蘋果為了保護該技術,近日就在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專利申請,同時詳細說明Touch ID 技術。

touchidpatent

根據專利文件描術(與早前在其它地區申請的描述相同),蘋果的Touch ID 使用一種可以以更高解像度進行指紋掃描,解像度高出市場上任何手機所使用的掃描器,同時未來會將 Touch ID 設在螢幕,並不會像現在的iPhone 5s 一樣暴露在外。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