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已在測試了!使用 4.9 吋螢幕?!

iphone6

也許很多人也期望 Apple 會推出更多不同螢幕大小的 iPhone 吧?來自多次準確爆料的中國網站 CTech 的獨家消息,他們從內部人士得知 Apple 已開始測試 iPhone 6 的樣本機一段時間,其螢幕呎吋為 4.9 吋!

消息人士指,明年 Apple 會發佈兩款大螢幕 iPhone,也就是 iPhone 5s/5c 大螢幕升級版本,兩者也是 4.9 吋!當然,暫時仍然言之尚早!

9 月份時,華爾街日報指出 Apple 正在測試更大螢幕的 iPhone 可能性,當時消息人士指 Apple 正在分析 4.8 至 6 吋螢幕的可行性。而那時有接近 Apple 元件供應商的知情人指,Apple 已測試大螢幕 iPhone 數個月了,他們特別對 4.8 吋螢幕感興趣,跟這次消息指的 4.9 吋十分接近!

iphone6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