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與蘋果合作!成功讓筆記型電腦提升達兩倍續航能力!

apple intel

蘋果在上月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 ,配合iMac 及MacBook Air 的更新,蘋果主線的電腦產品已使用Intel 最新的Haswell 處理器架構,近日Intel 召開投資者會議,表示蘋果施加壓力要Intel 設計可以增加多一倍的電池續航能力的處理器。

apple intel

根據Intel 個人電腦客戶集團的高級副總裁Kirk-Skaugen表示對蘋果的MacBook Air續航能力感到極度滿意,得益主要原因是與蘋果合作。

MacBook Air 0

蘋果設計MacBook Air (2010版本)時,以iPad 的優點加在laptop 之上,希望laptop 可以得到iPad 的瞬間喚醒、超長待機時間、輕薄設計及全日電池續航能力,但當時的技術只能讓MacBook Air 續航能力提升至最高7小時,但隨著與Intel 合作,蘋果成功將MacBook Air 的續航能力提升至12小時。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