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時代的終結!Winamp 正式宣佈關閉!

winamp

199x-2000 年,Winamp 可謂一套傳奇的軟件,當時無人不識的 MP3 播放器,直到 1999 年它被 AOL 以 8000 萬收購,而自始它就從高峰走向末路。

今天,Winamp.com 網站正式宣佈會在 12 月 20 日完結,而 Winamp 也不會再讓用戶下載。15 年的 Winamp 就此告別!

隨著 Windows Media Player、iTunes 的增強,視播放音樂為基本功能,不再需要用特定播放器進行播放,Winamp 的光環一日一日失去。當 iPod 的出現以及智能手機的普及,人們改變了聽歌的方式,而 Winamp 也步向死亡了!

曾用過 Winamp 的朋友….來跟 Winamp 送別吧!

winamp

Winamp 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