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曾想收購 Dropbox!失敗後想用 iCloud 擊倒它!

今天,很多人也使用 Dropbox,但原來數年前很多人也看不起 Dropbox,除了 Microsoft CEO Steve Baller 低估了 Dropbox 外,Steve Jobs 也是其中一位!來自 ITBusiness.ca 的一篇 Dropbox CEO 訪問提到 Steve Jobs 曾想買起 Dropbox!不過當時 Dropbox CEO Drew Houston 拒絕售出,結果 Steve Jobs 表明要透過 iCloud 來「殺死」當時的 Dropbox!今天,不論是 iOS、Windows 以至 Android,Dropbox 也遇上其對手,但暫時仍沒有受到他們的打擊,上月更宣佈 Dropbox 用戶已經超越 2 億,無視對人的挑戰!

如果當天 Apple 成功收購 Dropbox 的話,究竟又會怎樣呢?

Dropbox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