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 Nexus 5 網上開售!售價 HK$3,198!

終於來了!香港版 Nexus 5 在 Google Play 正式開售,一如我們所指出的售價,提供黑色及白色版本,16GB 版本只售 HK$3,198,32GB 售 HK$3,588,比原來的「街價」便宜很多。性價比之高實在令人驚喜,出貨時間只需 1-2 天!這是 Nexus 手機推出以來,首次可透過 Google Play 進行訂購。

Nexus 5 使用 5 吋螢幕,SnapDragon 800 處理器,2GB RAM,2300 mAH 電池,800 萬像攝影鏡頭配上光學防手震功能!可用 LTE !軟件方面使用了 Android 4.4!看來 Galaxy S4、HTC One、HTC Butterfly S、Xperia Z1 有強大挑戰者了!

nexus5

購買連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