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iOS 7 專用 GamePad 現身!

MOGA ACE POWER sliced

一直以來,iPhone/iPod Touch 也很有能力取代手提遊戲機,不過由於它欠缺 GamePad,所以不能夠對各樣遊戲有著出色的操控,最簡單的足球遊戲已經不易真正操作。不過,這將會成為歷史,因為 Apple 授權的 iOS 7 GamePad 終於正式推出!留意,不是所有 Game 也可使用 GamePad,不過近期 Asphalt 8、Dead Trigger 2 也提供支援,相信日後未來越來越多。

由 MOGA 公司推出的 iOS7 GamePad 能支援 iPhone 5/5c/5s 以及第五代 iPod Touch。它提供了 Dual Analog Stick、D-pad、L1/R1、L2/R2 鍵。GamePad 可透過 Lightning 連結 iPhone。

MOGA 的 GamePad 更包括了 MOGA Boost 功能,可同時為 iOS 裝置進行充電。當中提供了 LED 電池顯示功能,按下 Pause 即可看到。售價方面絕不便宜,要 US$99!周三開始接受訂購,Apple Online Store 也可找到!

MOGA_ACE_POWER_slice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