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 iPhone 5s 可以任你買了!太空灰/銀色最快 3 天出貨!

5sorder

金色 iPhone 5s 一直是很多人想買的目標,不過也是最缺貨的。因此香港地區不少人「炒」金色 iPhone 5s。不過,看來炒風將近尾聲!因為 iPhone 5s 金色版本終於可以重新開放給香港人購買!出貨時間更提早到只需 1-2 星期!而太空灰色及銀色 iPhone 5s 的出貨時間,大幅縮短至 3-5 天!看來 iPhone 5s 正式炒完!

台灣方面,全線也改為 3-5 天出貨,包括金色版本!看來台灣用戶要拿金色 iPhone 5s 仍比香港容易得多!

iphone5s_1

訂購網址: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