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Beta 可以下載了!介面優化!功能提升!

IOS7.1LOGO

今天,iOS 7.1 Beta 終於正式推出,開發者可以率先在 Developer Center 下載 iOS 7.1 SDK、Xcode 5.1。最多人關心的是 iOS 7.1 Beta 的改動,以下作一些介紹:

IOS7.1LOGO

大量 Bug Fix

這是 iOS 7.1 首要任務,因為直至 iOS 7.0.4 新版,仍有不少 iOS 7 Bugs 出現,有待修正,Apple 始乎打算在 iOS 7.1 一次過處理。但估計仍有部份小型 Bugs 透過 iOS 7.0.5 修正。

小功能更新

在 iOS 7.1 有不少細微更變,例如出現 “Dark Keyboard” 的風格、在 Photo Stream 中可選是否要上載 Burst Photos (連拍的圖)、通知中心能夠看左氣、股票、清理 Notification Center 更簡易、換上新的 Yahoo! Logo 等等。

 

ios7.1

股票顯示功能回來了!

ios71

Dark Keyboard 選項。

 

官方下載(只限 Apple Develop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