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上癮!日韓 No.1 RPG 遊戲《你好英雄》中文版來了!

hellohero main01

Hello Hero 這套作品,也許留意日本遊戲市場的人一定會聽過!而它的繁體中文版也終於降臨!推出不久立即衝上 App Store Top 10,可見它的吸引力有多大。這套作品是來自韓國遊戲公司 FINCON 出品,在亞洲已經突破了 586 萬下載,活躍用戶也超過 100 萬!品質超高,完全不用質疑!只能說一句「快搶」!

hero

軟件名稱:你好英雄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絕美 3D 畫面

站長從未玩過一套畫面如此出色的 3D RPG 手遊作品,完全跟電視遊戲機的級數可以相比!我還以為自己在玩 FF!人物設計的出色不用話說,就作戰時的場景也是動態的!那些光影效果實在絕美,出招更是震撼!

2013-11-14 11.25.31

▲ RPG 對戰時的畫面。

 

2013-11-14 11.39.07

▲ 這一招太利害吧?

2013-11-14 11.38.37

▲ 主角大招!斬!斬!斬!

 

故事背景

浩瀚的銀河系中有著眾多星球,這些星球上都蘊含著一種名叫“銀河之星”的礦石,供各種生命體繁衍生息。然而,隨著能源消耗與日俱增,貪婪的統治者企圖霸佔更多星球上的資源,於是來自各地的正義之士成立了銀河守衛隊,他們正期待一位傑出的領袖帶領他們拯救美麗的星球!

2013-11-14 11.35.00

278 位 Q 版英雄

「你好英雄Hello Hero」是擁有超強英雄陣容,現時提供多達 278 位英雄角色!每並結合組隊對戰及英雄育成的韓系全3D超萌卡牌角色扮演手機遊戲玩家須遊走在不同星系之間,乘坐火箭往返,充滿幻想童趣。

2013-11-14 11.35.05

hellohero02

突破謎之星系

星系裡面大約有10個星球(更多星球後續開放),星球上存在各自特色的怪物和BOSS,玩家需要一一打倒他們,成功後可獲得金錢或裝備獎勵,還有機會收服星球上的英雄,成為自己的夥伴!

2013-11-14 11.35.20

hellohero04

軟件名稱:你好英雄
軟件類別:RPG
秘招:進入遊戲時輸入 “Dxxs” 可取得 10 賽石!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