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危機!iOS 7.0.4 Bug 令刪除了的圖片可被找回!

ios705 bugs

早前 iOS 7.0.4 推出,為的是修正各種不同的 iOS 7 Bugs,不過看來 iOS 7.0.5 很快又要推出。原因是又有新 Bug 發現,這次更是曾在 iOS 5 出現過的「舊問題」,那就是 iOS 相簿的 Buffer 遲了刪除的問題!

用戶升到 iOS 7.0.4 後,通過儲存透明 PNG 檔到「相機膠卷」之中,即可令之前被刪除的相片「復活」,不過只會在對當中的 Thumbnail 預覧圖還原,由於 Thumbnail 預覧圖解像度較原圖縮小很多,因此不能令原圖「完全復活」!看來…iOS 7.0.5 應該不遠了…

ios705-bug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