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支持就業反歧視法案!將字典內「同性戀」刪除!

dapple

近來的熱門話題之一就是反歧視法案,當中最受爭議的話題之一同性戀問題討論最為激烈,而近日蘋果公司就在OS X 的字典功能中,就將同性戀(Gay)這個單詞被刪除,外界推測蘋果公司這個做法是為了表明自己不會歧視同性戀。

dapple

根據消息透露,由於同性戀Gay 這個文字定義非常容易引起爭議,加上蘋果公司CEO Tim cook 對Employment Nondiscrimination Act(就業反歧視法案)相當支持,所以在OS X 字典功能中將Gay 這個文字刪除,以表示支持反歧視法案。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