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並不是對 Android 的反擊!而是為了打造更好的產品!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蘋果在去年推出全新的iPad mini 設計時,外界不少聲音指蘋果推出7吋平板是為了抄襲Android 平板電腦,Samsung 代表更在世紀審判上指蘋果抄襲,而蘋果公司的市場部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iPad mini 的誕生,並不是對小尺寸Android 平板電腦的“反擊”。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在世紀審判上,Samsung 代表律師在庭上表示,蘋果在沒有侵犯專利的情況下複製了Samsung 的細小平板的設計,實際上是蘋果擔心競爭對手崛起,而蘋果公司市場部副總裁Phil Schiller表示,蘋果之所以設計出7.9 吋的iPad mini,並不是對Android 平板的反擊,而是為了將iPad 產品做得更出色,與競爭無關。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