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一周精選 5 套仍是免費的限免 Game!

hellohero main01

 

hellohero-main01

 

玩上癮!日韓 No.1 RPG 遊戲《你好英雄》中文版來了!

 

 

 

Hello Hero 這套作品,也許留意日本遊戲市場的人一定會聽過!而它的繁體中文版也終於降臨!推出不久立即衝上 App Store Top 10,可見它的吸引力有多大。這套作品是來自韓國遊戲公司 FINCON 出品,在亞洲已經突破了 586 萬下載,活躍用戶也超過 100 萬!品質超高,完全不用質疑!只能說一句「快搶」!


New Mobile Life-600360-1

 

《勁舞團》相信很多人也聽過吧?由前《勁舞團》美術團隊原班人馬一手打造的全新全3D戀愛跳舞手機遊戲《戀舞》正式登陸 App Store!這套作品可謂玩法創新,配合勁歌及出色的畫面,實在相當好玩!

 

war-title

 

《戰神大陸》是一套人氣急升的大作,短時間內便衝上台灣 App Store Top 10!這套作品花了三年開發而成,超乎想像的遊戲深度和龐大的團隊,令該遊戲廠商表示有信心至少運營5年以上。《戰神大陸》 以西方魔獸世界為背景,融合角色扮演和策略精英等元素,雄壯的勇士、睿智的法師、絢麗的戰鬥,真實的將玩家帶入充滿英雄與魔獸氣息的戰神大陸。

cytus_main

 

台灣遊戲開發公司「雷亞遊戲」推出新的音樂節拍遊戲 Cytus,曾短時間內成為多個地區的「付費軟件」No.1,橫掃港、台、美、日、韓!音樂遊戲向來也不能用文字來形容,大家看看 Youtube 就感受到它的趣味了!畫面很好,更重要是音樂很好聽!不論 iPhone 及 iPad 也同時通用!

 

GT Racing 2-0

 

由Gameloft 及 Benz 合作推出的“GT Racing”推出續作“GT Racing 2: The Real Car Exp”這一集不但包括了Benz最經典的4款車型,更有來自35家不同的頂級汽車生產商所授權的67款跑車車型,當中包括法拉利、奧迪、日產等等,遊戲中更提供了包括拉古納希在內的13條賽道,每條賽道都會以不同的天氣條件及時間給玩家帶來豐富的真實駕駛競速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