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 4】指揮官模式登陸 iPad 平台!讓你掌握及改變戰況!

Tablet Commander 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玩年度射擊大作「戰地風雲 4」,戰地風雲 4將會重新加入指揮官模式,與平板電腦進行配合進行遊戲,而近日Battlefield 4 Tablet Commander 軟件已登陸蘋果的iPad 平台,讓各位可以嘗試當指揮官,改變戰況。

Tablet Commander 1

iPad 上的Battlefield 4 Tablet Commander軟件,可以讓用家在iPad 上通過簡單的操作,指示支援及空投攻擊到地圖的指定位置,例如在指定位置使用無人機偵察機及EMP 攻擊。玩家可以免費下載軟件,你的iPad 需要504MB 的空間才能安裝,各位指揮官,趕快下載指揮戰場吧。

Tablet Commander 2

軟件名稱:Battlefield 4™ Tablet Commander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