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運動每一天!更可建議跑步路線!

unnamed 141

相信各位站友都有做運動的習慣,不過不知道站友們做運動的時候有沒有習慣在手機使用運動App來紀錄每天的運動呢?這套“mySports”是一套台灣人開發的App,可以為你追蹤運動軌跡與活動紀錄,從跑步、自行車、登山…等20種運動類型,可以紀錄你的結果與計畫並上傳至mySports網站平台,持續追蹤及分享你的運動紀錄。
App中可以紀錄你的速度、距離、消耗的卡路里量,更可以拍下運動時的照片,而且App內更設有社交軟件,可以上傳到mySports的平台。如果平常的運動路線有點悶,App亦可以提供建議的路線。

unnamed 141

unnamed 131

unnamed 121

unnamed 101

軟件名稱:mySports
軟件類別:健康塑身
下載位置: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