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作評測】Oceanhorn!在大海上尋找父親的傳說之旅!

Oceanhorn01

  由 Cornfox & Bros 遊戲工作室所開發,終於在今天上市的 ARPG 大作 Oceanhorn 將帶領玩家們開始一趟奇幻的冒險。藉由唯美的畫面及動聽的音樂,這趟旅程從未上市之前就已經受到了高度的關注。

  在遊戲中我們將扮演一位小男孩,他的父親在某日夜晚發覺傳說中的怪物 Oceanhorn 已經找上了他,為了不讓男孩捲入其中,悄悄的離男孩而去。而男孩在找尋父親之時則發現自己被賦予了某種特別的使命,於是開始了尋父的冒險之旅。

Oceanhorn02

▲父親,其實我比較想跟女孩待在一起 ( 笑 )

  相信絕大多數的玩家看到遊戲的第一眼就會想起薩爾達傳說,事實上遊戲的攻擊、環境要素都跟薩爾達傳說有著極高的相似度,但這款沒有公主的薩爾達故事反而更吸引人,而且遊戲的製作上也是一點也不馬虎。

Oceanhorn04

▲迴旋斬!咦?這招有人用過嗎?

  在遊戲中存在著許多種類的怪物,而我們除了父親遺留下來的劍與盾外,也會陸陸續續取得其他武器或道具。很特別的是在遊戲中我們不只是要應付陸地上的怪物,還有海裡及空中的怪物也常會趁人不備地偷襲玩家,可說是將遊戲空間發揮得淋漓盡致。

Oceanhorn03

▲連搭船都會被襲擊,主角到底有多討人厭?

  當然除了打怪之外,解謎亦是這遊戲最大的樂趣之一,再加上變化多端的場地,豐富程度簡直令人眼花撩亂。另外我們可以傾聽島上人們的故事或情報,有時也會從他人的冒險中得到未知島嶼的正確位置,因此與人們的交談也是這次冒險中的重點。

Oceanhorn05

▲地城解謎必不可少阿!

  看到這種 3D 畫面相信很多人會擔心操作的問題,不過事實上 Oceanhorn 的操作是既簡單又順暢的,我們只需要在螢幕上的任一處滑動手指就能進行移動,除了使用物品的按鍵外,其餘的對話、互動、攻擊皆由一個動作按鍵包辦。

Oceanhorn06

▲殺雞焉用牛刀,打 BOSS 不用多餘的按鍵

  整體來說 Oceanhorn 不僅表面華麗,它的劇情、玩法、結構都令人讚嘆不已,玩家們若是想在 iPhone 或 iPad 上找尋一趟史詩般的冒險,那麼 Oceanhorn 絕對是你的首選,遊戲售價 8.99 美元,雖然稍嫌高了些,但保證是物超所值的喔!

 
軟件名稱:Oceanhorn ™

軟件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