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 大改版來了!加入過千精美貼圖 + Push to Talk 功能!

viber

Viber 一個曾經很受歡迎的 VOIP App,不過隨著 LINE 也加入語音通話功能,Viber 漸漸被人忘記。不過為了不讓人們忘記它的存在,Viber 終於作出了大調的改革!

viber

加入過千貼圖!

雖然 Viber 是從語音起家,但早前已走向 IM 的方向,能用文字通訊。也許看到 LINE 的成功由「貼圖」開始,Viber 也引進過千精美貼圖!不過…他們看來也想學 LINE 一般透過「貼圖」賺錢,部份貼圖要付錢才可購買!

viber01

Push to Talk 功能

早前我們過一套「對講機」App,很受讀者歡迎。而 Push to Talk 的好處是在一班朋友要同時發言,不會受影響,也比一般的語音通訊方便。而 Viber 新版引入了這項 Push to Talk 功能,令語音聊天更為方便。不過使用上,其實有點跟 Whatsapp/LINE 感覺相約!

viber02

語音通話質素超越 LINE

雖然 Viber 在 IM 功能上算不上突出,但 Viber 的語音通話技術仍十分可取。它的話音質素較 LINE 出色,使用上也像電話的感覺。不過,若要跟 FaceTime audio 比,我會選 FaceTime Audio 多一點。然而,Viber 能打通不同平台,這也是它的優勢!

viber03

軟件名稱:Viber
軟件類別:通訊
下載位置 :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