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司自稱擁有 “APPS” 一字的商標!向 Google 索償一千萬!

german court 05

一家名為「加斯科尼資產管理(北京)」的有限公司向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提出起訴!告「谷翔信息科術有限公司」(即 Google 的中國營運商)擅自使用了 “APPS” 商標,侵犯其商標使用權,要求賠償 1000 萬,更要 Google 在其網站顯著位置刊登道歉聲明,以及要負擔該案的所有訴訟費!

「加斯科」聲明表示 “APPS” 在中國的商標註冊有限日期為 2012 年 6 月 14 日至 2022 年 6 月 13 日。而「加斯科」告 Google 未經他們同意下,在其網站提供的應用中使用 “APPS” 作為其服務標識,當中包括 Gmail、Google Calendar、Google Drive 等等。

german-court-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