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偷看你電話?把他們都拍下來吧!

unnamed1

身邊的朋友們每人都擁最少一部智能手機,但他們都很喜歡借用你的手機,可能有時是玩你手機內的遊戲,可能有時是看你的whatsapp或facebook等等比較有隱私性的App,有時候也避免不了他們看你不想被人知的秘密。如果想知道誰對你最有好奇心,相信這套“再看看看”可以解答你這個問題。App會製造一個假的應用程式圖標,只要開啟後便會用前鏡頭把開啟應用程式的人拍下來。目前只支援Line、Facebook、Wechat、Whatsapp、Facebook Messager五個應用程式。不過即使知道也不要直接把朋友的惡行公諸吧,畢竟別人也有自尊心而且友誼可貴喔。

unnamed1

unnamed 28

unnamed 31

unnamed 41

軟件名稱:再看看看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