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4 新界面不一定要更新才能用!下載apk檔安裝亦可!

Home Screen

Android 4.4 KitKat雖然已經正式公佈,但除了Nexus 5,其他Android 的裝置還沒有更新,各大生產商正為用家提供更新而努力中。相信不少人都正在期待Android 4.4 KitKat的更新吧?近日有外國網站把Android 4.4內的各種新的軟件都匯了出來,只要用家們手上持有Android 4.1以上系統的裝置,就可以一嘗Android 4.4的各項功能特色了,什至是Android 4.4的桌面也能使用。

2013 11 09 下午03.00.16

外國網站是把各項軟件都匯出成apk檔,所以使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好像應用程式一樣安裝就可以了,不需要Root機等等的複雜步驟。

下載Android 4.4的桌面

把主界面下的部份變成Android 4.4 原生系統的界面。

2013 11 09 下午03.00.06

2013 11 09 下午03.00.29

安裝方法:

只需要把以下3項APK檔依次序安裝即可

1. Google Play Services(PreBuiltGmsCore.apk)
2. Google Search(Velvet.apk)
3. Google Home(GoogleHome.apk)

點擊這裡下載到電腦後,把zip檔解壓後放到手機內,把apk檔依照以下的次序安裝亦可。

1. PreBuiltGmsCore.apk
2. Velvet.apk
3. GoogleHome.apk

其他各項Android 4.4中更新了的App,同樣只需下載後安裝apk檔即可。

行事曆
時鐘
Email
相機
Hangouts
Keep備忘錄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