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電子紙裝置!定價接近10萬日元?

早前一直流傳將會推出的Sony電子紙產品,日前終於正式推出,將於12月3日於日本率先推出,型號為DPT-S1的產品,採用13.3吋 1200 x 1600解像度屏幕,採用E Ink Mobius 柔性電子紙技術,融合了光學和電磁感應觸控技術,由於屏幕上沒有採用玻璃,所以Sony宣稱比市面上現有的平板更具手寫體驗。機身呎吋與A4紙張相近,配備4GB儲存空間,支援使用MicroSD卡,可使用Wi-Fi,機身最薄的地方僅為4.8mm,機身最厚的地方為6.8mm,重量為比iPad Air更輕的358g。由於Sony對電子紙的市埸定位是高度專業化的企業、科研機構等等較富有的集團,所以定價亦相對較高,價格為9.8萬日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