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暴力美式足球!用各種技能撂倒你的對手!

FootballHeroes01

  在國外,美式足球始終是項熱血且受歡迎的運動,所以有關美式足球的遊戲也是不勝枚舉,而這款 Football Heros 則將美式足球的轟轟烈烈展現得淋漓盡致,因為球場就是戰場阿!

  跟一般的美式足球遊戲不一樣的是,這次我們將直接揮舞拳頭擊倒對手,或是用一些強大的技能來打得對手體無完膚。而我們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隊伍徽章、名稱、服裝顏色甚至是開場跟敵人嗆聲的台詞。

FootballHeroes02

▲技能多到目不暇給

 
  雖然這款遊戲的樂趣基本上是在擊倒對手,不過說到底還是美式足球,每次的戰術使用都影響得分與否。當然,我們每場比賽的獎金可以讓我們雇用更強的隊員或購買更強的戰術卡。喜歡美式足球的玩家們一起來大殺四方吧!

FootballHeroes03

▲建立史上最強悍的隊伍吧

 
軟件名稱:Football Heros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 iPad 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