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 for iOS 7 來了!支援多重帳戶!

Screen Shot 2013 11 08 at 2.07.37 am

新版 Google Drive 來了!這個新版特別為 iOS 7 而設計,介面更平滑化。至於 功能方面,重點就是支援多重帳戶登入,讓你隨時可以更變成公司、個人的 Google 帳戶。另外,現時更可以透過 Google CloudPrint 或 Air Print 對文件進行打印!除此之外,Google Drive 登入後,其他 Google 服務會 Youtube、Google Maps、Chrome、Google+ 也會一併登入。

Screen Shot 2013-11-08 at 2.07.37 am

googledrive01

googledrive02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