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大冒險!一個小輪胎走天涯!

gravitire 3d 0

GraviTire 3D 是一款非常上癮的半賽車技巧遊戲,除了操控簡單,背景也非常華麗。而這次玩家要操控的竟是一個輪胎,我們要帶它去遊覽各地。至於玩法方面,遊戲其實很像 Tiny wings 的 3D 版本,玩家只需要下落的時候點擊畫面就能加速了,玩家需要掌握下落時的機會。不過這次不是用能量多少,而是跟其他輪胎一同比賽!遊戲共有 15 個關卡,需要得第一名才能解鎖下一關!遊戲還支援 Gamecenter 跟好友對戰,現限時免費,(只)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gravitire 3d 0

gravitire 3d 1

▲跟其他輪胎一同比拼啦!

gravitire 3d 2

▲遊覽中國!

軟件名稱:GraviTire 3D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