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整理每天行程!別出心裁的行事曆!

unnamed 13

習慣了使用智能手機的話,相信不少人都會把每天的行程都輸入到手機上,這時一個介面設計適合自己的行事曆非常重要,雖然Android上的行事曆很多,如S Planner等等,但各位又會否對這些“刻板”的行事曆生厭?這套名為“SolCalendar”的App的設計非常精美,以可愛清新的風格示人,介面沒有多餘的設計,而且配色清新,在每月的檢視時依然可清晰看到每天的行程內容。

2013 11 07 下午10.09.09

SolCalendar有不少與眾不同的設計特色,日曆與天氣軟件進行了配搭,讓你可在操作日曆時亦可即時看到天氣資訊,而且更有貼圖功能,可以讓你在特殊的事件上加上貼圖,增加“特殊日子”的重視性,而且App內設有數種不同風格的主題讓你進行切換,適合不喜歡刻板的你。

SolCalendar 09

SolCalendar 10

相信不少用家手機內都有數個行事曆App,SolCalendar會自行跟你共他行事曆進行整合。2013 11 07 下午10.09.22

SolCalendar會自動偵測用家所在的位置,自動設定天氣、時區、假日等資訊。

SolCalendar 03

當你想查看某一天的行程時,只要點擊一下,該天下方便會自動拉開一片區域顯示當天的行程,並且會自動縮合回復原狀。SolCalendar 07

SolCalendar 05

軟件名稱:SolCalendar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下載位置: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