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墜地測試!手機屏幕有點脆弱?

nexus 5 drop test 2

Nexus 5 推出至今已有一星期,一直未有人對它進行墜落撞擊測試(Drop Test),日前終於有外國網站對Nexus 5進行了這類測試了,測試中分別以機身背面、機身下方、機身正面進行了墜地測試。Nexus 5相比上一代正面及背面都是玻璃的設計相對堅硬,只是手機屏幕比較脆弱。

測試先以機身背部進行墜地,墜地後手機背蓋突起,機角上有明顯花痕。

nexus 5 drop test 1

測試再以機身下方進行墜地測試,機身下方非常堅硬,只有少量花痕。

nexus 5 drop test 3

測試中最後以機身正面墜下,測試後手機屏幕破裂,機身下方部分玻璃碎落,可以清晰看到機身內部的部分構造。

nexus 5 drop test 2

測試中發現,Nexus 5 的屏幕相對過去的型號都比較脆弱,可能與機身變薄而需要玻璃相對變薄有關,影片中測試過後,手機依然運作正常,只是碎裂之處有點刺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