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再提升!Galaxy S5/Note 4 或配 1600 萬像鏡頭!

samsung logo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Galaxy S5 將會採用1600萬像素光學防震相機鏡頭,近日有消息表示,採用1600萬像素光學防震相機鏡頭並非Galaxy S5或是Note 4的專利,消息指出,Samsung已採購了1億8100萬組1600萬像素相機元件,除了配備在S5及Note 4外還會配備在其他旗艦的產品上,包括金屬機身、型號為“F”的新系列上。

據悉,Samsung新一代的旗艦機正在煩惱在採用Sony還是Samsun LSI部門的自家感光元件,雖然Sony的技術比Samsung優勝,但從近年Samsung的ISOCELL技術感光元件看來,在動態範圍、曝光、色彩表現等等都有優異的成績,而且在低光源的情況下,成像依然出色,加上使用自家產品更能控制質量及成本,但依然取決於產量能否應付市埸的龐大需求。samsung logo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