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續航力測試!iPhone 5s 敗給 Android….甚至 Nokia…

iphone battery life1 2

手機的續航力可能是各位購買手機時的其中一個考慮因素,續航力高能提供的方便,相信各位站友都可以想像得到,近日有外國網站對iPhone 5C 、 iPhone 5S 、 BlackBerry Z10 、 HTC One 、 HTC One Mini 、 Nokia Limia 1020 、 Samsung Galaxy S4 與 Samsung Galaxy S4 Mini 一同進行續航力測試,測試分為兩大部分,分別是通話續航力及網絡使用續航力。

iphone battery life1 2
在通話續航力測試上,Galaxy S4 以壓倒性的1051分鐘擊敗第二位771分鐘的HTC One,而iPhone 5s以651分鐘得第四位。
在網絡使用續航力測試中,Galaxy S4 繼續以405分鐘得第一位,第二位是394分鐘的Galaxy S4 mini,而iPhone 5s以298分鐘得第七位。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