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富士康正在測試 12 吋的 iPad?或明年初發佈?

目前iPad 僅提供兩款屏幕尺寸,傳統版的 9.7吋和 iPad mini 的 7.9 吋。根據一份最新報告指出,蘋果長期生產合作夥伴富士康和蘋果正在秘密測試更大尺寸的 iPad,而該尺寸為 11.4 寸或 12.9 寸,中國平板新聞網站 PadNews 表示蘋果將會在 2014 年 3 月初發佈該產品。除此之外,華爾街日報表示蘋果另一合作者 Quanta 電腦亦將會協作生產大尺寸 iPad,Quanta 電腦目前也有來自蘋果的 iPod 和 Macbook Air 訂單。

13.11.03 Air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