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吋平板仍不夠大!Samsung開發13吋雙系統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Tab 2014 edition my render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Samsung即將推出12.2吋平板電腦,並於年底前正式投產,相信各位會認為12.2吋平板電腦的屏幕已經很大了吧!但日前有消息指出,原來Samsung正開發13.3吋的平板電腦,將會使用Android 與 Windows RT 雙系統並存的平板電腦,並且預期2014年度將會銷售 4200萬台平板電腦。

Samsung Galaxy Tab 2014 edition my render

消息指出,Samsung正在開發的這台13.3吋平板電腦即將配備解像度為 3200 x 1800 顯示屏,並將會稱為 Galaxy Tab 系列而非 Galaxy Note 系列,最快在2014年的CES大會上發佈。暫時網上並沒有流傳相關裝置的其他硬件規格。網上近日亦流傳Samsung將會減少對高階智能手機市埸的關注,轉移專注於中、低階的平板電腦市埸。

samsung galaxy tab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