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飛躍!跟著節拍勇往直前!

BeatLeap03

  各位玩家喜歡玩節奏遊戲嗎?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不是節奏遊戲」,更正確的來說是一款節奏「益智」遊戲。在遊戲中我們必須跟著節拍走,度過一層又一層令人屏息的難關。

  遊戲裡的移動是以格子為單位,我們必須要在每個節拍點上進行移動,移動的距離不受限制,但是要小心如果沒有在正確的時機移動的話就會減少一顆愛心,另外若是撞到牆則會縮短關卡時間,被陷阱逮到就自求多福吧!

BeatLeap01

適時的破牆也是戰術之一

 
  而在每個關卡中都有一顆通關愛心,只要在時間結束前得到即可過關,但愈後來的關卡牆壁與陷阱的數量劇增,若是不好好考慮移動的時機與方向可是會一命嗚呼的,喜歡挑戰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BeatLeap02

一失足成千古恨

 
軟件名稱:Beat Leap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