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省電的步行記錄 App!Nike+ Move 可以下載了!

Screen Shot 2013 11 05 at 12.59.21 pm

在 iPhone 5s 發佈會中談到 M7 處理器,它能夠幫助 iPhone 記錄感應器、GPS 資料,從而大幅減少電力的消耗。當天,Apple 找 Nike 來談 M7,從前 iPhone 跑步/步行記錄 App 要長時間開啟電池,基本上 iPhone 的電力會大大減少,對用戶不太方便。不過,全新的 Nike+ Move 推出後, GPS 或感用相關的數據可交由低電力消耗的 M7 處理,從始運動 App 將進入一個新時代了!

有 iPhone 5s 的朋友快來下載!可惜原來不是 5s 用戶,安裝後是不能使用的。

想了解 M7 功能,早前站長寫過一篇文,可看一看。

Screen Shot 2013-11-05 at 12.59.21 pm

nike01

主介面

nike02

每天走了多少步?圖表顯示!

nike03

地圖顯示你走路的速度及範圍!

軟件名稱:Nike+ Move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