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Phone 6 概念設計!像是放大版 iPod touch 5!

雖然 iPhone 5s 才面世不久,但已經有不少設計師對下一代 iPhone 有不同的幻想和設計!這次帶來「iPhone 6 概念設計」的是設計師 Martin Hajek,「iPhone 6」採用無邊框設計和 4.8 吋屏幕,將會變得更為輕薄,而 Home 鍵亦消失了 (那 TOUCHID 呢?) ,所以屏幕看上來變得更闊大,而背面和側邊按鈕則採用類似 iPod touch 5 的設計,以一體化金屬來取替了三段式的設計。不知道你又喜歡這樣的設計嗎?

img201311052300193

img20131105230020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