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7 吋還有 8 吋?!Nexus 8 宣傳圖首度曝光!

Nexus 8 leak

在早前Google發佈Nexus 5及Nexus 10後,近日亦有消息指出,在Android.com更新時,發現有宣傳圖上正展示著從未發佈的平板電腦,有消息指,該平板電腦就是市埸一直推測Google即將推出的 Nexus 8。傳聞推測,Google為針對市埸對各種不同呎吋平板電腦的需求,Google亦可能於不久將來發佈Nexus 8。

Nexus 8 leak

從該宣傳圖中發現該平板電腦邊框非常幼,設計並非現有的平板電腦,並且運行Android 4.4。根據Google 的宣傳手法,他們不會把不存在的道具用作宣傳圖上。雖然沒有確實的相關規格,但網上一直流傳該平板電腦將會使用8吋 1920 x 1200解像度 IPS屏幕,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並配備2GB RAM及32GB 儲存空間。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