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 迅速被 Root!簡單5步Root機詳細教學公開!

Nexus 5推出至今不足一星期,已有團隊推出對應Nexus 5 的Root 機檔,Root機過程不算複雜,但並非“一鍵Root機”程式,在看了教學後沒有信心成功的用家請留待ToolsKit推出後再Root機吧。

本教學僅屬於技術交流,如在 Root 機過程出現任何狀況,需自行相關承擔責任,本站不負任何責任。

Root 機,就是取得手機的主控制權及修改權,跟取得Windows 入面的Admin 權限一樣。由於 Root 機是非官方認可的方法,所以可能會做成沒有保養,在決定 Root 機前考慮清楚是否這樣做。

Root機教學

1. 先點擊這裡於電腦下載Root機程式。

2. 關掉Nexus 5 後,同時按下〔音量+〕及〔音量 – 〕及〔電源鍵〕,直到手機進入Bootloader/Fastboot模式

3. 用USB線把手機跟電腦連接

4. 把zip檔解壓後,運行於目錄上的“root-windows.bat”(注意:此步驟會把手機資料及用戶設定刪除)n5root

5. 視窗開啟後按下任意鍵,按照指示進行Root機,過程中手機會多次閃屏,請勿拔出USB線,完成後手機會自動重新開啟,此時可拔出USB,整個Root機過程結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