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被洗板!如果你還未玩過這套 App 你便 Out 了!

unnamed

近日在Facebook中在流傳著一種漫畫,編者初時看到也不為意是什麼來的,但實在非常流行,一在翻查之下發現,原來這些漫畫是來自一套名為“Bitstrips”的App ,這套App內更可以讓用家根據自己的喜好,創造屬於自己的造型。

unnamed

bitstrips chooseoutfit

創造了造型後,用家可以自行創造屬於自己的漫畫,把App連結到Facebook後,更可以把已製作了造型的朋友放入你的漫畫內,更可以隨意加入字句來諷刺一下朋友,讓漫畫更生動有趣,更可以引起話題。

bitstrips androidcustomize 2

這套App除了有iOS及Android版本外,更有Facebook版本,Facbook版本的漫畫更有多一點身體的轉動,讓漫畫更別樹一格。

bitstrips fbapp

Facebook版本可以點擊這裡 

警告:此 App 會要求用戶授權 Facebook 讀取個人資料權限,不過若沒有這些資料這個 App 就不能將圖分享到 FB 給朋友看,用家請自行決定應否使用。

軟件名稱:Bitstrips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