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自我修復功能解說!刮痕亦可即時消失!

LG G FLEX 04

早前推出的LG G Flex手機有一項很特別的功能,就是自我修復功能(self-healing),但究竟這個功能是如何運作,LG方面暫時並沒有詳細公佈,但這個技術與日本汽車公司的相關技術非常相似,相信LG G Flex所使用的技術與這個類似,原理是外層保護漆被刮傷之後會有一條凹陷下去的刮痕,而高密度、高彈性的保護漆就可以通過高溫下展延其彈性,讓凹陷的地方慢慢鼓起填補刮痕,而且溫度越高,自動修復的速度越快。

測試中對已有Self-Healing塗層的膠板用鋼刷製造刮痕

2013 11 02 下午11.16.35

然後用溫水倒在刮痕上,可見大部分刮痕已消失,溫度越高,修復越快。

2013 11 02 下午11.16.58

2013 11 02 下午11.17.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