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 Bean用家佔Android整體超過半成!新系統或將其吸納?

2013 11 02 下午09.30.57

Android 4.4 KitKat已經發佈,仍然使用4.3 Jelly Bean的手機佔了所有的Android手機的一半以上,但KitKat只是發佈了數天,所以仍然要等一段時間才能有肯定的數據。

Android手機系統中,有52.1%的手機運行Android 4.1-4.3 Jelly Bean,比一個月前的48.6%,增幅接近4%。有19.8%的手機在運行Android 4.0.3-4.0.4 Ice Cream Sandwich。還在運行Android 2.3.X Gingerbread減至26.3%以及Android 2.2 Froyo僅佔整體的1.7%。

從數據中所見,運行Jelly Bean的手機佔了超過半成,相信大部分還在運行Jelly Bean的手機將可更新至Android 4.4 KitKat,不過相信各位要等一段時間了。2013 11 02 下午09.30.57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