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公佈Android 4.4更新時間!最快11月中起將可獲更新!

htc one M7

Android 4.4正式發佈,HTC 亦於本日公佈HTC ONE 更新Android 4.4 KitKat系統的時間,首輪更新的將會是Google Edition 版本,將會於未來15天內發佈,至於開發者版本會在30日後正式發佈,而大家最關心的基本版HTC ONE將會在未來90天內發佈。相信各位會關心HTC ONE MAX及 HTC ONE mini的更新時間,不過HTC方面表示仍為兩款手機進行相關測試,正式公佈日期仍有待HTC公佈。

htc one M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