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投射至電腦屏幕! 5S 暢玩 AirPlay 無難度!

airplay logo

airplay_logo

在不久之前,本站已經有跟大家介紹過如何使用 AirPlay 來把手機的畫面投射到電腦之上!甚至是電視的屏幕! 首先,要跟大家說明數個要點,讓你可以得知自己是不是適合使用以下教學的其中一員!

第一,你必須在使用環境之內與希望連接的電腦位於同一個網絡之內。簡單來說,只要你家中有Router(路由器),而你的裝置又使用其 wifi 信號即可!

第二,這一個方法主要用途為方便用家以更大的屏幕與家人分享畫面(相片,影片,甚至遊戲),又或者是以雙屏模式玩遊戲(Real racing 2 或 合金風暴等等),令手機變身控制器,遊戲主畫面投射在大屏之上!

可能你會問,為什麼又要再一次貼出教學,之前不是有說過了嗎?這是因為 iPhone 5S 在使用舊版的時候是不能以橫屏的模式進行遊戲的,相信有部分的站友都已經得知這一個問題的存在!

熊近日就取得了 iTools AirPlay 的 Beta 版本!讓一眾使用 iPhone 5S 的網友可以正常使用!一同暢玩 AirPlay !

airplayer_6

事不宜遲!開始!

一) 使用電腦按此下載最新的 iTools AirPlay Beta !(1022Beta),並開啟程式。

二) 以手機連接wifi,iOS 7 用家在螢幕下方拉出控制中心,應該可以看到airplay 的選項, iOS6 用家(iPhone4S 以後的裝置),雙擊Home鍵,在底部任務欄向右滑動 2次,按下右下方的小圖示。繼而選擇自己電腦的名稱即可,跟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投影畫面還是只播放聲音!

三) 你的裝置的畫面就已經出現於電腦的屏幕之上了!恭喜!

 

 

 

以下將列出數個常見問題,有部分更由網友提出,希望可以藉此幫助到大家!

 

Q: 這一個版本與官網下載的有什麼不同?
A: 這一個為beta 版本,如果你非 iPhone5S 用家,可以在官網下載正式版也沒有所謂,因為這一個版本主要改善了屏幕錄影及最重要的 5S 橫屏功能!

Q: 為什麼畫面會卡或者是延遲呢?
A: 這是因為家中的路由器設定問題又或者是接收的信號強度等等,更有可能是因為正在使用的那一個 App 的原生問題。在用家端可以做得到的沒多少。

Q: AirPlay 還可以做什麼?
A: 其實不一定是將畫面投射那麼單一,舉例說你更可以將電腦的喇叭音量提高一點,就把 AirPlay 功能開啟而不使用鏡像,你就可以在家中任何地方控制手機中的音樂,以更好的音質播放出來!又或者使遊戲體驗更為震撼!

 

 

如果你是 iTools AirPlay 的老用家,不妨看一下新版本有什麼更新:

1.增加了旋轉功能(針對5s和其他方向不對的APP).用法:右鍵點擊鏡像屏幕,選擇”旋轉屏幕”,或者在頂部工具欄點那個旋轉的按鈕.

2.優化增強了錄像功能.點擊又上角的”設置”按鈕.可以設置錄像的質量,以及聲音的來源.

3.設置分辨率和默認全屏等功能移至”設置”對話框.從右上角的”設置”按鈕進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