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效能跑分出爐!效能快達上一代 iPad 兩倍!

iPad Air 1

蘋果早前發佈的全新設計的 iPad Air,使用全新蘋果設計的A7 64-bit 電腦級處理器,蘋果表示64-bit 處理器會為我們帶來從前只能在電腦上才能體驗的極致效能,近日就有iPad Air 的Benchmark(硬件效能分數)出爐,將會與歷代iPad 作對比測試,發現效能大大超越歷代iPad。

iPad Air 1

根據消息透露,有網站測試蘋果最新的iPad Air Benchmark測試,測試分為多核心及單核心效能測試,測試發現,iPad Air 在多核心測試中得分2643,較上一代iPad 所得的1408分高出接近一倍。

ipad air Benchmark mc

而單核心測試中,iPad Air 得分1465,與上一代iPad 的771分相比,高出一倍。

ipad air Benchmark sc

在Benchmark測試中顯示,即使蘋果將iPad 的設計變得更輕更薄,再將 iPad 的效能大幅提升後,仍然可以保持同樣的電池續航能力,可見蘋果的設計相當用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