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表示日後的OS X 10.9、iWork及iLife 仍會繼續免費!

free

在早前推出的蘋果最新電腦作業系統OS X Mavericks、iWork 及iLife 軟件,並為蘋果的客戶免費提供,不少用戶都表示歡迎,不過有用戶表示擔心未來蘋果會對軟件及作業系統作出收費。但蘋果日前表示未來推出新版本OS X、iWork及iLife 軟件將不會收費。

free

根據消息透露,蘋果公司CFO表示,未來蘋果將會繼續向用戶免費提供iWork、iLife 及OS X,希望所有客戶都能使用最新的軟件,這樣客戶才能得到最好的功能,並希望這樣能成為使用者體驗的一部分。CFO的言論意味著各位未來可以免費享用蘋果的最新軟件。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