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表示 2014 將有全新產品類型登場!

timcook

Tim Cook 在 Apple 季度業績發佈會中被問到今年 4 月曾表示會有新產品類型出現,但今年仍未見到相關產品。究竟 Apple 還會有新產品類型面世嗎?Tim Cook 則回應說,本季至未來的 2014 年,Apple 也會發佈出色的新產品。

至於所提到的「新類型產品」,大家可以看到 Apple 從軟件、硬件、服務以至 App 的生態也開創了很獨特的類型,現時市場也沒有對手做到。他表示,相信透過這些獨有的優勢,Apple 將有力創造全新的產品類型,是現時 Apple 所未有參予的領域!他們非常有信心能夠做到。

雖然沒說出是什麼,但市場預期會是智能手錶或智能電視。

timcook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